房地产创新应突出社区服务和养老地产两大抓手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5-07-21 09: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原会长聂梅生认为,房地产行业要想实现在弱平衡下的创新发展,可将社区服务和养老地产作为两个抓手,并通过互联网拓展服务空间。

  聂梅生说,在全国的房地产开发商企业中,成千上万的企业有自己物业管理公司、社区服务中心,这与国家支持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形成密切结合。房地产开发商只需要去争取国家的政策支持,把社区服务和养老地产进行有效融合,利用这两个抓手,盘活房地产开发商手里的睡眠资产。“社区服务与养老地产结合,其具体的操作模式就是互联网+的模式,用平台操作。”聂梅生说,房地产行业一定要加强与互联网金融的密切关系,一手触金、一手触网,且要将二者有效结合。现在互联网金融在房地产业界的重点还是怎么放在网上销售,房地产开发商企业需要延伸这部分服务,在自己的平台上拓展O2O等更多服务空间。

关键词:房地产,创新,社区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