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房企动态

乐居抢房会携15家楼盘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0 09:4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抢房会现场。

抢房会现场。

  上半年楼市的尾声余音未散,下半年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7月18日,乐居抢房会第二季携手15家实力楼盘将楼市热度再次推向高潮。短短两天创造了成交62套,意向客户839位的好成绩,为第二季抢房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抢房会由新浪乐居携手青鸟中山华府,红石原著,汇君城,汉嘉海语城,天山国宾壹號,博雅盛世,天山壹方中心,奥北公元,世界湾,大唐金茂古运码头,林荫大院,天洲视界城,枫林水岸,国仕山,正定天山熙湖15家品质大盘,共同推出聚划算、一口价、直降及“五折抢”四种优惠方式,让购房者们享受最真正的优惠。此外,现场还有“摇一摇抢万元红包”、晒萌宝大赛等多项娱乐活动,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7月18日上午10点,活动现场各楼盘展位已经准备就绪,并迎来了首批前来咨询的客户。各家楼盘为了吸引客户也施展多样招数,如汇君城就以“萌宠”吸引人,展位上多了几只萌态十足的小兔子,这一招确实奏效,一下子吸引了不少客户。另外,博雅盛世的美女模特同样非常的吸引眼球。国仕山则以奖品吸引人,到场咨询客户均有礼品相赠。还有一些楼盘请来了小丑以及玩偶人吸引客户的眼光。在展位的另一边,正定天山熙湖举办的晒萌宝大赛也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各自施展才艺,唱歌、跳舞、乐器无一不精,吸引了众多朋友的关注。

  下午15点,主持人正式开场,向场内观众介绍本次乐居“718抢房会”活动的内容和流程。接下来,石家庄新浪乐居总经理梁志伟先生致辞!紧接着活动特邀天山壹方中心总经理王军涛、国仕山营销副总王学军、大唐金茂古运码头营销总监谭宝锋、博雅盛世营销总监吴智星、青鸟中山华府营销总监王磊、天洲视界城营销总监孟红、世界湾营销副总张晶晶、汉嘉海语城营销总监冯云倩以及石家庄新浪乐居总经理梁志伟共同参与剪彩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拍卖的是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最大的青鸟中山华府,此次青鸟中山华府共准备5套房源,其中,微公寓3套住宅2套。一开始,台下的竞拍者就争相竞价,仅两分钟时间台下举牌次数就高达38次,首套房起拍价仅62.5万元,而最终以102万元成交,高出底价39.5万元,而随后的几套房源同样出现了高频率竞拍,拍到房源的购房者都非常开心,现场竞拍成功的客户都得到了非常大的优惠。接下来红石原著的一套特价房源继续呈现激烈的竞拍,最终被幸运的购房者拍得。

  随后,进入到抢房环节,汇君城、汉嘉海语城、天山国宾壹號、博雅盛世、天山壹方中心、奥北公元、大唐金茂古运码头、枫林水岸、世界湾纷纷放出多套特价房进行现场抢房及特卖活动,此外还有多轮“摇一摇抢万元红包活动”,只要关注“乐居石家庄买房”公众号并回复“摇一摇”便可以参与活动,不少嘉宾摇到现金大奖,表示非常开心。

  据了解,各大楼盘的优惠内容除了当天超值的聚划算、一口价、直降和“五折抢”之外,还各自推出不同的优惠,青鸟中山华府特惠专享8.8折,枫林水岸可享5千抵1万5,汇君城可享1万抵3万,现场购房还可立减5千,而林荫大院和天洲视界城也分别推出1万享2万和1.1万抵3万的优惠。由此可见,各大楼盘的优惠力度都很大。

  7月19日,乐居“抢房会”继续。从11点开始,各楼盘分别推出各自的精彩节目,砸金蛋、沙画、小丑表演、歌唱表演等内容轮番上演,让整个活动大厅活跃起来。除此之外,多轮的“摇一摇抢万元红包”,更是让现场每个人都收获颇多,一时间,乐居抢房会现场人气爆棚。

  乐居抢房会第二季于7月19日下午20点正式落下帷幕,但购房者的热情依旧,活动结束了,许多购房者仍围在多个楼盘展位,向置业顾问咨询楼盘信息。 

关键词:抢房

责任编辑:小马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