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查封两处违法工地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5-06-24 09:0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城管部门查处了近百台超高超载、苫盖不严、沿路遗撒的渣土运输车,涉事的两处工地被查封整改。

  近日,西三庄街附近出现渣土遗撒现象,造成路面大面积污染,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西三庄街和联盟路交口北行200米路西时,发现西三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正在施工,已经装满渣土的多辆渣土车正要上路;在工地里面,许多渣土车上的渣土超过车身1米多高,渣土苫盖形同虚设。执法人员当即封堵了该工地,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从当晚开始,执法人员对该工地重点查处。对其造成的1500平方米路面污染,按照有关法规每平方米处以50元的顶格处罚;对工地相应责任人和当事人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处罚。

  6月18日晚,城管执法人员在东风路与槐安路交口附近发现了一处无手续的“黑工地”,执法人员将对该工地进行盯守、封堵,禁止车辆出门。

关键词: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