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房企动态

绿地纽约楼盘首发 可减免房产税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6-23 11:2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绿地集团美国投资项目纽约太平洋公园举办全球首发仪式。

  绿地美国公司副总经理胡刚介绍纽约地产项目。

  中新网6月23日电昨天下午,绿地集团美国纽约1号作品——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暨内部认购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本次亮相的公寓产品在中国区限量首发,项目推出15年房产税减免、一成首付等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到场客户的关注。

  绿地加大海外市场投资纽约迎最大地产项目

  作为中国唯一入围《财富》世界500强的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2014年以销售额2408亿元问鼎全球房企第一名,其中海外房产销售额占据153亿元。

  如今,绿地集团海外项目已布局4大洲9国13城,其中美国是其海外战略的重要部署,累计超过200亿美元的海外投资中有60亿美元投向美国,在世界首都纽约更是携手纽约房产巨头森林城集团,共同打造50亿地产开发项目,绿地纽约1号作品——纽约太平洋公园。

  据了解,该项目占据纽约三大交通枢纽中心,临近曼哈顿,NBA篮球队主场巴克莱球场旁,将建成纽约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包含14栋奢装公寓、商业办公区、3万方开放式公园和一所学校等在内的超级社区。这不仅是绿地集团在海外投资的全新跨越,更是纽约近30年来最大海外资产投资地产项目。

  作为最受世界瞩目的纽约,曼哈顿无疑是这座城市的核心,而纽约太平洋公园与曼哈顿仅一桥之隔,10分钟即可直达。这意味着,全美、全纽约最繁华、最迷人、最中心的一切城市资源都将咫尺在望,同时,众多闻名世界的超级地标都将随着项目周边的12条地铁线路一一逐达。

  中国区限量首发同推四大优惠措施

  众所周知,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教育资源,全球百名大学排行,将近一半都在美国,确切的说,都在纽约及其周边地区。代言美国教育最高级别的8所常春藤名校——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全部位于纽约及其周边地区。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周边从幼儿园起步直至高中,名校环伺,全龄覆盖,临近常春藤名校。

  优越的区位与教育资源,并没有让绿地·纽约太平洋公园就此止步,而是于此之上,打造出一席侧目市场的奢装公寓。纽约·太平洋公园不仅来自绿地集团和森林城集团的强强联盟,更以全球一线品牌精装,顶级社区配套设施,包装极致生活的各个细节。

  本次纽约·太平洋公园全球首发暨内部认购,推出约38-133㎡奢装公寓,中国区限量首发。项目同时推出四大限时开盘优惠政策:有资格享受15年房产税减免、一成首付、史上极低利率、免费赴美买房。据悉,完善的配套资源和多项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认购者的目前,首发当天便引发众人即刻下定入主。(中新网房产频道)

关键词:房产税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