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从主卧看装修风格 衣柜摆放很关键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6-04 07:5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卧室在古典的气息中散发着现代风格的味道,衣柜沟缝延展形塑的素雅简单,加上不刻意做满的展示柜体,转换着收纳可能。

  主卧室衣柜装修效果图6

  主卧室衣柜摆放

  由于卧室空间本身就不大,因此柜子使用浅色搭配材质变化,降低压迫感。而这样的一种选择方式,是大家在实际装修中可以参考的。

  主卧室衣柜装修效果图7

  主卧室衣柜摆放

  由于卧室空间相对较大,因此在衣柜上就选择了大片横拉门的设计,打造半开放更衣室概念衣柜。而这样的一种设计也是很实用的。

  

关键词:衣柜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