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饰生活

北欧风格小户型 打造简约现代小家

来源: 搜狐焦点家居 作者: 2015-05-06 08:0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计理念:业主期待可有拥有超大的收纳空间,设计师充分利用梁下空间做规划,并在书房设计全墙面展示书柜作为空间主景,当需要将书房转为客房使用时,只要拉下隐藏于墙内的床垫与拉门,即能让书房往卧室完美转变。

  设计风格:现代+北欧

  建筑面积:73平方米

  空间格局: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房、小孩房、更衣室、卫浴*2

  PART1:玄关设计

  装修TIPS:地台变身休息区

  架高而出的休息区块,除了安排入大量地面收纳,窗面的保留让采光有了自然洒的延伸。

  PART2:客厅设计

  装修TIPS:空间色彩比例

  考虑白色基底与集层材的视觉比例,设计师王立峥沙发背墙刻意选以深灰色系,打造空间稳定感。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北欧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