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清新的时尚空间 田园风格装修图片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4-17 08:1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欣赏,田园风格的朴实是众多选择此风格装修者最青睐的一个特点,因为在喧哗的城市中,人们真的很想亲近自然,追求朴实的生活,于是田园生活就应运而生啦!喜欢田园风格的人大部分都是低调的人,懂得生活,懂得生活来之不易!下面一起欣赏一整套的田园风格装修图片。

 

  粉嫩的会客厅设计,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的打扮风格哦,沙发是两边对称的,颜色和窗帘的颜色融为一体。

  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来看主客厅的设计,比较大气温馨,碎花的沙发设计很符合田园风格的味道哦。

  

关键词:田园风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