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创意 小户型挤出九款超赞餐厅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2015-04-12 08: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餐厅是家庭成员每天都要呆的地方,对吃货来讲,餐厅的重要作用更是不可言喻。小户型怎么了,照样能布置出超赞的餐厅来!

吃货的创意 小户型挤出九款超赞餐厅

  【粉红甜心】

  这个小餐厅主打粉红、甜美、贴心的风格,不论是以粉红为底色、上有白色蕾丝笼罩的桌布,还是餐椅的粉色软坐垫,都让人感到十分温馨。

  而与长桌相呼应的不仅有数张独立的餐椅,更有一排长椅,这就使得下午茶会可以容纳下更多的人。长椅上摆满了各色靠包,俏皮可爱,与窗台上的盆栽、窗外的景色相映成趣。

吃货的创意 小户型挤出九款超赞餐厅

  【率性利落】

  不喜欢粉嫩的布艺软装?豪爽的妹子们不妨换个颜色来调氛围,将低调的奢华进行到底,比如选用不常见的紫色餐桌就是非常有个性的选择。此时,再用一张一体大壁纸做墙面装饰,就可以轻松打造出一个简单利落的小餐厅。但需要注意的是,壁纸一定要选择比较浅淡的色调,这样才能与桌面颜色相呼应。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餐厅,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