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 舒适简约方案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3-20 20:3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中海风格除了颜色的上的特点外,还体现在其他方面例如家具、墙面等。灯塔,帆船,海星等是地中海风格中常见的元素,拥有这些可以瞬间提升空间的地中海风格。一起来邂逅地中海风格家案例。

 

  地中海风格装修图片:仿照效果图绘出来的烤瓷盘。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叶随影

  【装修面积】:89平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关键词】:两室一厅装修地中海风格装修90平米装修

  业主自述:

  “期待众生中有一副让我静了魂魄的眉目。”终于,有一循着雅马哈弹奏出的Misty突然出现的男子,我们一起跌入爱的诗经,从此以后,不用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看几米漫画。一个人的生活,挂起来,是美术馆收藏的迷人的每篇。两个人,走到哪,都是卢浮宫卷卷珍藏的记忆,历久弥新。

  地中海风格装修图片:喜欢jazz,喜欢几米漫画,喜欢收藏,喜欢在清晨喝一杯浓香的咖啡,午后闲来书法。喜欢一切自然舒适的生活,有着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的动力。家里的男主人拥有理性严谨的性格,对于工作,有着理想和奋斗的目标。感谢设计师很巧妙地将这我们的个性共同融合在了一起,用家的方式为我们呈现。初面,色彩的运用让我心跳不已。ps:书柜,鞋柜的这些颜色可不是纯白色哦!这可是我们千辛万苦的把橱柜公司定做的奶白色板,拿到现场让油漆师傅调成一致的哦!油漆师傅还是蛮专业的,这样的施工团队还是很让我们放心的。只有细节才能铸造完美。

  

关键词:地中海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