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原木时尚情怀 日式小户型装修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3-15 07:5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日式小户型装修实例给人一种古典清新之感,木质和木色的东西是这样风格装修中不可缺少的。日式小户型装修实例看上去很清爽,不会觉得繁杂,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这样的空间,这样的装修能够让空间看起来大很多。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这样风格的装修吧。

 
展现原木时尚情怀 日式小户型装修

  小户型装修实例:榻榻米的厚度从1.5CM--6CM 。通常有地热或者具有储物功能的地台适用薄的榻榻米,而没有地热或者阁楼直接铺在地板上的适用厚的榻榻米。装修前,要根据本身房屋的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榻榻米。

展现原木时尚情怀 日式小户型装修

  小户型装修实例:传统的日式榻榻米卧室门是用障子纸做的。不过现代人讲究实用性,将障子纸的门换成了更加漂亮、实用的玻璃移门。所以玻璃门移门的装修也是一个重点,玻璃门一定要用滑道,和室门的凹槽滑道肯定不适合,所以大家在装修前需要充分考虑。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日式,小户型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