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最新消息

活在家装还在用油漆真的好嘛?

来源: 百姓新闻网 作者: 2015-03-03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们或许认为只要回到家中,便会与霾隔绝。事实上,家装中的油漆已经将室内浸透各种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油漆挥发的VOC中,包含苯、酯、醛等,这些对人体危害严重,吸入过量会引发头晕、胸闷、咳嗽等症状,甚至会导致胸膜炎、癌症、白血病等病症的发生。

  当面对油漆污染环境的严峻形势,2015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将严格规范涂料产品,有环境专家表示:新《环保法》的出台将令油漆彻底告别市场,还城市一片蓝天。当面对环保新政,涂料行业该如何应对?面对环保新政,家装市场又该如何转型升级呢?
实际上,以水作为溶剂的水漆涂料是完全无毒无害的。国际上对水漆的使用比较早,在欧洲的使用率已达到80%—90%,并且已经命令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油漆。而国内水漆市场在近几年也迎来飞速发展,作为国内油漆行业巨头,晨阳水漆自成立以来,深耕水漆行业17载,晨阳水漆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随着无毒无害、健康安全的水漆在国内飞速发展,水漆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油漆“终结者”。

  结合国内涂料市场现状来看,首先,油漆随着环保政策的治理将就此逐步告别家装市场。其次涂料在家庭的存在就是为了丰富人们生活色彩,而环保技术的水漆涂料不仅满足这一需求,而且还为广大家庭带来舒适与健康。而水漆正是作为打造健康环保生活环境的上佳选择。
目前,晨阳水漆正在进行全国招商,招商电话:400-1591-777。

关键词:油漆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