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浪漫两居家 40平小户型装修图赏析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25 08:1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一直被视为避风的港湾,故而温馨舒适才是最重要的。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足够营造小夫妻的浪漫二人世界了。仅6万元就把这套40平米的小家装扮地如此精彩,不管是室内装修的美观度,还是家的实用性,都想的面面俱到。

  这套40平米的家虽小,却并没有给人带来压抑感,清新风格装修的40平米空间,装出的素雅感觉,反而让人很自然地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户主】:风荷寂寂【装修面积】:40平米【装修风格】:清新风格装修【装修户型】:一室一厅【装修关键词】:40平米装修清新风格装修一室户装修年轻夫妇装修

  这是厨房~~有点乱,左下角弧形是个小吧台,橱柜是师傅做的。水槽下面的转角准备放一个小冰箱,一个人用,买大的双门冰箱,太浪费啦,然后边上的台板可以直接当餐桌,2个人吃饭没问题的。这样我的客厅就全部空出来啦。这样空间就又多出来很多了。

  

关键词:小户型|装修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