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最新消息

梁景华安东尼奥李明领衔 正荣润峯大师之作首映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2014-12-23 15:4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城市遇到峯彩,便绽放出令世界都倾心的款待。12月21日,位于河西南国际定制住区正荣润峯优雅绽放。在这个岁末用大师之作点燃大河西。

  正荣润峯礼聘设计界奥斯卡梁景华先生,欧洲现代派设计先锋安东尼奥先生及当代建筑设计引领者李明先生三位国际大师鼎力打造,以大师的视野对居住的细节进行细致的考量。

  梁景华

  白灰米调和的多层空间

  正荣润峯空间大师梁景华先生,通过室内色彩、纹理、家具、灯光设计等营造出一种特别的氛围,让人更加舒服、开心。无论是以淡雅耐看的米色为主辅助以深色描边点睛,还是自然切分出的白、灰、米色层层递进的空间分割,抑或是古铜色镜面、实心铜条以及不锈钢的镜面光影配合,用艺术白描手法将装饰以绘画的方式进行表达,梁景华大师运用色彩尊重空间,运用质感打造细腻空间。

  安东尼奥

  18个院子“鸟语花香”

  安东尼奥先生接受润峯之初便将绝无仅有的打造理念付诸实践。一轴四组团创新布局,独具特色18个院子,“门之尊”、“院之礼”、“墙之境”、“水之润”、“石之峯”五大主题贯穿其中,巧妙设计展现不同景观元素的震撼与美感。园区在进行植物配置时,配合活动场地以及功能分区,进行乔木植物,色叶植物,鸟嗜性植物,蜜源性植物,香源植物等5种不同品种植物的选择和栽植。通过科学的绿植色彩及习性搭配,令居者达到视觉感官上的丰富,味觉上的甘甜清香,听觉上的鸟语花香,把生活融入自然的同时颐养居者的身心健康。

  李明

  安宁舒适细腻的国际水准

  建筑大师李明,不仅以其恢弘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成为不可多得的行业引领者。对润峯的打造上他植入了具有世界水准的理念,将规划中注重细节的规划方式进一步的深化和改良,展现出安宁、舒适和细腻的空间特质。通过对世界各国建筑规划的不断分析和总结,寻找到润峯自身独有的优势所在,只有站在全球建筑的时代高度上,才能制造出如此优质的作品。

  据悉,随着润峯示范区的开放,正荣润峯将正式开始迎接各界来宾,主力户型95-175㎡样板房以全新的姿态诚挚的欢迎您的莅临与鉴赏。

关键词:梁|安东尼奥|李明|峯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