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客厅壁炉设计效果图 温暖冬季家居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2-08 08:1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壁炉,也许是欧洲童话故事赋予了我们对欧式风情的第一个理解,有没有尝试过了解一些壁炉设计效果图呢?这里有大大的学问,一起来欣赏带有浓浓欧式风格的壁炉设计效果图吧!

 

客厅壁炉设计效果图 温暖冬季家居

  壁炉设计效果图:秋风萧瑟,大地突然一片肃杀。让正当惬意的人们措手不及,大街上的路人一头扎进厚厚的衣服里,形色匆忙,仿佛只有家才是可以温暖放松的港湾。

客厅壁炉设计效果图 温暖冬季家居

  壁炉设计效果图:在这样“乍冷”的季节。坐在壁炉旁,喝着咖啡,聊着无所谓的事。这会是梦想吗?不怕,是梦想就去梦里享受吧。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壁炉|设计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