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田园风惹人爱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赏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2-05 08:2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园风惹人爱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赏

  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白色瓷砖拼花地面,搭配白色的吊顶,给人的整体感觉单纯而不单调。田园风格的碎花壁纸电视背景墙,两边是对称式风格的白色雕花板设计,搭配白色电视机柜与红花台面,给人一股中式典雅韵味。

田园风惹人爱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赏

  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韩式田园风格的石膏板电视墙,新颖大方,立体效果也相当好,整体基调清新明快,简洁的线条轮廓,精致的线条勾勒,整体大气而精致。珍珠般润泽的象牙白色调,触手可及的温润细腻的质感,处处都是韩式田园风格的休闲气息。

  

关键词:田园,背景墙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