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魅力的客厅装修 让你能一饱眼福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1-15 08:1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对于很多人来说客厅装修也是一个家的装修的门面,它奠定了整个家庭装修的基调。如何布置客厅装修成了每个装修业主最关心的大事,让客厅美观且提升空间利用率,是装修中要考虑的。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有魅力的客厅装修,教你打造精彩的空间模式,让起居生活变得美观舒适。

  客厅装修:简单的白色沙发柔软舒适,两盆白色兰花高洁优雅,几幅画作展示了主人的品味和格调。

  客厅装修:蓝白两色让你有海阔天空的感受,古朴的砖砌壁炉,表达最纯粹的高雅情调。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魅力,装修,空间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