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卧室背景墙设计 别有风味画龙点睛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4-11-05 08:1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卧室背景墙图片在装修中不是每个家庭都会需要,不过如果装修的好,也会是家居装修中的一个亮点。卧室背景墙图片虽然带来的只是墙面陈设的布置,但是也会是家装中不可缺少的小利器,画龙点睛,别有风味。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些漂亮的卧室背景墙图片,希望能为你的装修带来出彩的一笔,相信你会喜欢的。

 
卧室背景墙设计 别有风味画龙点睛

  卧室背景墙图片:这个卧室的空间很大,站在门口都觉得宽敞无比,在加上有一面墙都采用了镜面的设计,映衬着卧室,仿佛里面还有一个卧室。木质地板装点的卧室,铺上厚厚的地毯,床上用品也是有着厚厚的绒毛,能够带给主人最大感观的温暖。床头背景墙是一个白色的墙面,上面是音乐符号的篇章,象征着夫妻琴瑟和鸣的美好期望。

卧室背景墙设计 别有风味画龙点睛

  卧室背景墙图片:整个卧室采用了极致简约的白色,在这个简约风格图片中,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浪漫天堂的感觉。转角的地方呗主人做成了窗户的款式,这样一个锐角做成的窗户相互映射,卧室被光线照射的光芒四射。淡淡的蓝色窗帘很是梦幻,而这个卧室背景墙则是用以小幅艺术画来装点,树叶枯萎,枝干努力生长的意境激励了我们的心境。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卧室,背景墙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