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餐厅实用装扮攻略 节省小户型案例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1-04 08: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反转小户型餐厅,让心理的满足超越单调的用餐功能,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小户型餐厅。设计一个靠墙固定的餐椅是小户型餐厅最好用的招数之一,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把墙壁当做靠背的餐椅也非常舒适。下面介绍十种布置方案,让小户型餐厅摆脱局促感。

餐厅实用装扮攻略 节省小户型案例

  墙面大范围的褐色格子图案传递着主人成熟优雅的个性,同时也让整个空间充满了成熟稳重的意味。

餐厅实用装扮攻略 节省小户型案例

  别致的八仙桌让餐厅也沾了一点“仙气”,头顶水蓝色的吊灯把餐厅的情调提升。餐椅按照八仙桌的角度配套设计,节省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餐厅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