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白色地板装修效果图 纯白舒适的家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0-25 00:1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白色地板装修效果图能够给人清新的感觉,用白色的地板来点缀家居空间,淡淡的色调舒适温馨。白色地板装修效果图呈现给我们的是浅色的家居氛围,气质空间还原生活本色,白色地板装修效果图纯净洁白能够给家带来非凡魅力,希望你会喜欢。

 

  

  白色地板装修效果图:采用百叶移门,有效地节省了小户型的空间,整面墙打造的整体书柜,巧妙的分隔了收纳空间,将开放式和封闭式收纳结合的恰到好处。

  白色地板装修效果图:在打造前沿色调的浅色系地板时,注意发掘栎木、枫木等材种的清雅色泽,以绚丽连贯的花纹,散发出一股天然浪漫的艺术气息。从白色、黄色、到灰色、银色,清新柔雅的色调和波澜起伏的纹理使空间独显时尚和自然气息。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白色,装修,效果图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