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情趣家居图片 10款创意家隔断设计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0-23 08:1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10款创意家居隔断设计,巧妙利用具有创意的家居隔断装修,合理利用居室面积,放佛似隔非隔,非常有情趣。别小看家居隔断装修设计,它的作用可不小。

 

  浴缸的背景想过还能这样吗ς不是普通的瓷砖,不是普通的墙,将浴缸放在进口处,一道马赛克切成的屏风隔断,这样的浴室特别吧,这样的浴室也十分的富含情趣,当然这样的浴室并不浪费空间。

  想让空间宽敞,很简单开放式是最好的选择,但有要保持私密性,被难倒了ς其实更简单,就像这间公寓的设计,一个可折叠的移动屏风,将你所需要的感觉,巧妙的融合,打开是一个宽敞的公寓,关上是一个私密的卧室。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情趣,家居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