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社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即将召开

来源: 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2014-10-10 15:4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中国社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即将召开

  截至2013年年底,我国老年人口达2.02亿。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是每位老年人生命健康的重要保障,养老与金融、医疗、地产、社区等多产业的有效结合,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老年住区的投融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服务中。在此过程中,对产业政策的深入解读,成功项目模式的学习,甚至失败经验的吸取,均是养老产业领域的企业及机构迫切需要寻找的珍贵资源。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北京养老产业促进会、中国社区养老服务课题研究小组和北京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社区养老服务产业研讨会”将于2014年11月21日在京召开。届时,相关机构领导、领域专家、业内企业家等代表将出席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着重解读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养老机构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由从事老年住区开发的知名企业和专家分享老年住区开发建设及构建养老服务体系的经验,共同就养老住区的营销模式、配置养老服务体系及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等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展望发展前景,梳理发展思路。并由本次研讨会组织单位联合推选并成立“中国养老产业发展专家团”,聘请养老住宅结构设计专家、医疗专家、社区护理专家等组成专家团,对涉及到老年住区建设的多个项目进行调查,通过资料报备、现场考察、体系论证等多角度评审,为达到基本要求的部分老年宜居试点项目进行授牌。

关键词: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