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预测英国房价仍将上涨 今年涨幅预计达7.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10-07 08:2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今年的凶猛涨势,英国房地产价格明年可能微幅回落,但预计今后数年仍将保持上涨。

  英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6日说,英国房地产价格今年涨幅预计将达7.8%,为去年的两倍,创2007年以来幅度之最。

  然而,房屋均价今夏创历史纪录之后显现回调势头,伦敦房地产中介商接待的买房咨询者开始减少。

  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预计,明年英国房价将下跌,但“不会崩盘”,仅比今年下降0.8个百分点。

  2016年房价将恢复上涨,幅度为2.6%,而且将多年保持大约3%的涨幅。

  (新华网)

关键词:上涨,今年,国房,英国,预计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