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装饰体现中西风格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4-09-05 08:3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喜爱西式古典风格的女主人,与拥有大量中式骨董家具收藏的男主人,在另一个崭新的未来居家里,除了要纳入旧有家具在新家规划中,结合东西语汇与信仰,打造别树一帜的中西融合居宅。

白色古典线板在玄关交界处,另采墨绿底色与白色线板框饰立体门斗,清楚界定内外空间。

  白色古典线板在玄关交界处,另采墨绿底色与白色线板框饰立体门斗,清楚界定内外空间。

屋主收藏的中式门棂、柜体与旧家具,皆透过块毯、窗帘等色系整合出协调的空间氛围

  屋主收藏的中式门棂、柜体与旧家具,皆透过块毯、窗帘等色系整合出协调的空间氛围。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古典,家具,线板,中式,主人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