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壁灯浪漫家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4-09-04 11:1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客厅壁灯虽不是必需品,但是在家居装修中如果在鸟瞰图增添壁灯,能够营造出很浪漫温馨的氛围。80后的小青年户常常关心客厅壁灯效果图,搜集一些自己喜欢的壁灯,根据客厅风格,选择适合的壁灯。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些客厅壁灯效果图,选择合适的壁灯让客厅展现不一样的情调,彰显品位。

结合欧洲大陆风情,崇尚“简约、典雅、时尚、现代”的艺术风格,以个性化的特点来把握时尚潮流,推出以“艺术、健康、环保”为主流的产品。

  客厅壁灯效果图:结合欧洲大陆风情,崇尚“简约、典雅、时尚、现代”的艺术风格,以个性化的特点来把握时尚潮流,推出以“艺术、健康、环保”为主流的产品。

中式灯的装饰多以镂空或雕刻的木材为主,宁静古朴。其中的仿羊皮灯光线柔和,色调温馨,装在家里,给人温馨、宁静的感觉。仿羊皮灯主要以圆形与方形为主。

  客厅壁灯效果图:中式灯的装饰多以镂空或雕刻的木材为主,宁静古朴。其中的仿羊皮灯光线柔和,色调温馨,装在家里,给人温馨、宁静的感觉。仿羊皮灯主要以圆形与方形为主。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壁灯,客厅,效果,浪漫,情调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