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业发展迅猛 电商需要不断创新

来源: 机电在线 作者: 2014-09-04 11: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也开始关注电子商务,希望通过网络销售不断开拓市场。

 

木门业发展迅猛电商需要不断创新

  木门业发展迅猛电商需要不断创新

  受房地产销售低迷及线上家具销售火爆影响,不仅家具下游产业,木门生产厂家、木材加工厂的利润空间也在缩小。在一二线城市,卖场几乎沦为线上电商的线下体验店,一些家具卖场,尤其是中小卖场处于亏损经营的边缘。

  木门企业线下实体店应该正视电子商务这种新型的营销模式,要变被动的‘应对’为‘变革’,创新才是传统企业发展的核心。涉足电商领域的木门企业在协调线上与线下的利益关系时,应该积极反思,很多木门产品离开了价格优势就卖不出去。市场竞争不仅仅只是价格竞争,价格有底线,但质量、服务、创新这些却没有上限。

  木门企业应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作为赢得消费者的基础,通过技术上的创新与营销上的突破给产品提供更高的附加价值,让经销商与线上网店都能够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这样才有可能从根本上解决“电商”与“店商”之争,从而缓解木门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矛盾。

关键词:创新,发展,木门,企业,线上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