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华大宅大比拼

来源: 哈秀时尚网 作者: 2014-08-25 16: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表富丽堂皇的明星们,生活里也是尽显奢华,那么,大明星的豪宅你知道多少?,现在为你揭秘大明星的豪宅,上亿的豪宅,金黄的摆设,独特的设计,令人叹为观止。

林志玲豪宅

  林志玲豪宅

  为了防狗仔,林志玲在台北买下共300平米的跃层豪宅,外加两个车位。据悉,百达富丽房价每平米3万多,如果加上车位,总价最高达1100万元左右。

章子怡豪宅

  章子怡豪宅

  章子怡的新宅由两栋相连的叠拼別墅,经过改造连成一体,据了解,面积有500多平米,分为卧室,客厅,厨房,阳光房的级的大型区域,装修风格简洁明快,高大开敞,楼梯和阳台类似戏剧舞台的效果,连同裝修成本,总价已经近千万。

刘嘉玲豪华“御花园”

  刘嘉玲豪华“御花园”

  刘嘉玲座四合院採用了苏式园林“三径四院落”的设计,占地550平方米,共有3个大厅、4个院落、5个房间、6个洗手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豪宅,明星,大宅,包租婆,成龙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