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浴室柜也有脾气?探析浴室柜保养秘籍

来源: 中洁网 作者: 2014-08-25 16: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浴室柜是完成卫浴空间收纳难题的关键利器,一款强收纳的浴室柜不仅可以使卫浴空间更整齐,还能有效扩大空间,合理搭配更能点亮整个卫浴空间。然而,我们不得不承认,浴室柜是有脾气的,如果不加以保养,那么使用寿命就会大大降低。

  关于浴室柜的保养知识,消费者又知道多少呢?对此记者深入市场进行了调查。

  在山东莱阳红星美凯龙建材城,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选购的陈先生。陈先生很自信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浴室柜的保养其实不难,今天既然是过来购买浴室柜的,我当然是做过一番功课了,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老是用水淋,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据陈先生介绍,此次他购买浴室柜并不是装修新房子,而是因为家里的浴室柜长期处于潮湿状态,缺乏保养导致老化。

  那么,陈先生的回答是否正确呢?再看看专业人士的说法。

  作为专业人士,山东莱阳红星美凯龙建材城汉舍卫浴店的范店长很热情地解答了记者的问题。

浴室柜也有脾气?探析浴室柜保养秘籍

避免高温

  “首先是浴室柜台面的保养,现在浴室柜台面的材质有很多,人造石、天然石、原木、陶瓷等,不同的材质对应不同的清洁方法,一般在购买时,导购都会进行详细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台面无论是使用哪一种材质,都怕高温侵蚀,因此在使用过程中要避免热锅、热水直接接触台面,与浴室柜接触的任何东西最好都保持常温。”范店长介绍道。

浴室柜也有脾气?探析浴室柜保养秘籍

避免尖锐物品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浴室柜,保养,脾气,探析,秘籍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