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法式风情格局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365地产家居网 2014-08-25 08: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现代家庭装修都会选择三居装修效果图来借鉴参考,不论面积大小都可以拿来参考。书房或者是客房、主卧、次卧,这些都是三居装修效果图必备的一部分,客厅厨房和卫生间也是装修中不可忽视的。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法式风情的三居装修效果图带来的浪漫气息,异域风情带来的精彩搭配,希望你能够喜欢。

 
三居装修效果图 浪漫法式风情格局

  三居装修效果图:在延续以往法式风格的同时,在用色上进行大胆地尝试,蓝色使整体空间散发出一种海洋气息,给造访客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了法兰西的时尚与优雅。

三居装修效果图 浪漫法式风情格局

  三居装修效果图:在墨绿色的卷草纹窗帘、水晶吊灯、瓶插郁金香的搭配下,显得优雅矜贵,浪漫清新之感扑面而来。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浪漫,法式,装修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