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文艺气息浓厚的家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慧聪网 2014-08-18 08:1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还记得《奋斗》里loft风格的设计吗,一时loft公寓装修效果图大火,时尚摩登青年对这种风格的家装无比向往,神秘、时尚又能彰显个性。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loft公寓装修效果图,感受文艺的气息,浪漫的情怀和个性充满活力的装修风格。

 

时尚又神秘 感受文艺气息浓厚的家

  loft公寓装修效果图:这间公寓原有的面积并不宽敞,但拥有挑高、开阔的室内环境。“隐形”书房设计让卧室瞬间化身工作间,在舒适的家中也能兼顾好工作。

时尚又神秘 感受文艺气息浓厚的家

  loft公寓装修效果图:虽是开放式设计,但还是需要一些划分空间的元素,这一个“门”就把各空间划出来了。利用屋内已有的结构来划分功能区,省钱又省心。卧室门也成为卧室的隔断墙,保证了安全也保护了隐私。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文艺,气息,家装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