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风格装修案例图片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08-10 21: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今,美式的装修风格受到许多年轻人的追捧,设计简约又有情调,大小户型普遍适合,空间的布局合理科学。今天带给大家几款设计将美式设计中收纳和隔断运用的得非常精彩,一起看看吧。

玄关设计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镜子扩大空间感

  编辑点评:在玄关处放上地毯形成过渡区,不但可以防滑踏脚,丰富的图案更活跃了玄关的气氛。大面积的镜子方便出门时整理着装,也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感。正对着玄关的楼梯延伸了视线,也拓宽了空间。

走廊设计

  走廊设计

  设计重点:黑白色彩跳跃感

  编辑点评:L型的白色储物柜为走廊提供了充足的收纳空间并自然地融入整体,黑白条纹地毯、门帘和凳面让空间充满了线条感和跳跃感,走廊显得优雅而不失活力。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设计,空间,收纳,美式,风格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