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装修样板房 个性客厅装修案例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365地产家居网 2014-08-04 09:0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对于2014装修样板房的客厅装修,如何跟上时代潮流,展现一种个性的装修风格,是现在考虑装修的很多人所想要问的问题。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2014装修样板房中的客厅装修案例,让你感受最新的设计风格,希望你能够喜欢。

 
2014装修样板房 个性客厅装修案例

  2014装修样板房:以小客厅紧靠厨房设计,L型的沙发将客厅自然地隔离出来。多功能的电视柜,是小客厅的不错选择,既能有效节省空间,又具备一定的收纳功能。米白色的沙发上摆放橙色的靠垫,给这个客厅增加了一点色彩。

2014装修样板房 个性客厅装修案例

  2014装修样板房:室内装修色彩搭配:深棕色的沙发搭配白色的墙面,使这个客厅散发着沉稳的味道。别致的茶几和白色的屏风,给这个空间加入了中式的元素。一旁的创意感十足的椅子搭配淡橙色的坐垫,点亮了整个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装修,样板,客厅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