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积金贷款放松 二套房可贷四成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桂瑰 2014-08-01 11:3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限购松绑城市不断扩容的同时,各地对贷款方面的要求也在放松。据《钱江晚报》报道,从7月29日起,杭州市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从原来只能支付房价的三成,提高到四成。这意味着,在购房者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之内,房价的四成,可以由公积金贷款来支付。业内称,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购房者的首付压力。不过,虽然该政策目前已经在执行,但并没有书面的文件下达,具体可咨询12329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热线。

  此外,《钱江晚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杭州市公积金申请贷款已经恢复正常,可以直接申请公积金贷款,也可以转商业贴息贷款,基本上从审批到放款,办理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另外,记者通过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余杭、萧山公积金中心了解到,目前除了市公积金采取了这一政策,其他都暂时还按原来的政策办理。(记者 桂瑰)

关键词:公积金贷款,钱江晚报,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中心,房价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