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网友自爆房屋装修成败经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邢鹏飞 2014-08-01 11:0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还有下次房屋装修的机会,打死我都不会选择……如果可以重新装修,我一定要把厨房装成……如果还有下次房屋装修的机会,我一定避免下面的装修禁区!!!

网友自爆房屋装修成败经验

  一定选择冬天装修,而不是夏天,木材放在房间里面烤几天就干了,以后就不会产生严重的变形。

网友自爆房屋装修成败经验

  一定从超市购买白乳胶,因为建材城里面根本买不到真货!

  一定不要为了图价格便宜,以装修队的身份跟人砍价或胡乱往底线砍价,他们会给你次品,看起来一样的东西,他们拿货有无数个档次,让你分不清高低分不清黑白

网友自爆房屋装修成败经验

  一定石膏线石膏板边线全部都不要,费用费力,隐患重重。

  一定在买集成材便宜的地方买集成材,在买面板便宜的地方买面板,在专门卖木线条的地方卖边线,在专门卖木材五金的地方买五金,如果这些不懂,请参加商都建材团购!

网友自爆房屋装修成败经验

  一定要用砖补墙,而不是用石膏板,石膏板和墙接缝处以后会有裂缝。

  一定要给卧室墙壁添加颜色,白色太单调,不够温馨。

  

关键词:房屋装修,禁区,成败经验,浴室柜,石膏板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