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社区生活

卫浴毛巾架 选购有技巧

来源: 土巴兔装修网 作者: 2014-07-30 10:0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毛巾架是浴室里常见的五金配件。与浴缸、马桶等浴室主件相比,毛巾架的价格相对便宜,并未引起消费者过多的注意。有些消费者随意购买质量较差的杂牌毛巾架,给日后生活造成不便。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毛巾架?您可以通过选材质、看表面工艺、掂重量和挑选配件等技巧,判断毛巾架质量的好坏。

卫浴毛巾架 选购有技巧

  毛巾架技巧1 选材质:铜材料质量佳 

  望仙坡小区的林小姐在选购毛巾架时,听到商家把店里卖的毛巾架说得天花乱坠,不管什么材质的毛巾架都说是好,但她却无从分辨。

  其实,毛巾架的材质大致可分为4类:不锈钢材料、铜材料、铝合金材料和锌合金材料。不锈钢毛巾架的特点是结构不够紧密、成本低;全铜毛巾架具有结构稳定,不易氧化,光泽度和硬度皆好的特点;铝合金毛巾架、锌合金毛巾架介于上述两者之间。

  辨别毛巾架的材质,可利用尖锐的器具在某处划割。划开后,内部呈白色金属状的是锌合金材料;内部呈金黄色的是全铜材料;铝合金材料质感较软,容易切割;不锈钢材料不易切割。

  行家提醒:辨别毛巾架材质时,商家一般不允许顾客在其表面乱切割的,以免影响产品的卖相。此时,可选择在毛巾架的底座或毛巾杆的内壁进行切割,这样既达到试验效果又不影响产品外观。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卫浴,选购,毛巾杆,光泽度,锌合金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