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房产综合

58同城:日均147万人参与“租房计”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14-07-29 18:5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去年高校毕业生达699万,获称“史上最难就业季”后,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727万,再创历史新高。毕业生进入社会,工作和住房是关系全社会的两大重要课题。为了帮助更多毕业生解决住房问题,国内最大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于6月23日推出“毕业季·租房计”活动,提供精心甄选的推荐房源信息,让大学生租房更省时、省心、省钱,受到广大毕业生的踊跃参与。

  活动上线一个月以来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据58同城数据显示,活动开启一个月的时间里共计约有4400万人次上58同城寻找租房信息,日均约有147万人使用58同城租房频道。同时,租房频道每日新增信息量也在45万左右。

  此外,对比国内一线重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地房源发布量较为活跃,其中北京地区新增房源近18万套成为最热门城市,上海新增房源近4万套,天津新增房源3万套。

  “一线城市依然是就业热门地区,哪里就业机会多毕业生就会往哪里涌,近一月北京新增房源量猛增,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根据我们平台数据可以看出,北京租房类别访问量有近10万,需求量非常旺盛。”58同城租房频道负责人介绍到。

  可见,一线城市因其经济发展优越,依然成为广大毕业生就业的首选地区。

  据了解,58同城“毕业季·租房计”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覆盖北上广等27个大中城市,以服务毕业生为主,面向58PC端及手机移动端的全部用户。据58同城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毕业季·租房计”专题活动实质就是一部毕业生找房的完整攻略,58同城根据自身多年经验为大学生提供“住公司附近”、“100%个人房源”、“抱团合租”、“学生公寓”、“品牌保证”、“后顾无忧”等6大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对租房的不同需求,同时有效规避租房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虚假,减少了大学生们的求职租房的时间成本,能以更经济、更合理便捷的方式找到更靠谱房源和中意职位,规避由于缺乏社会经验而可能遇到的各种租房陷阱。

  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致力于解决广大用户生活方方面面的“燃眉之急”,以用户为中心,立足于用户需求,本次58同城租房计活动不仅仅是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租房选房的平台,更具有指导作用,基于对租房市场的熟悉及深刻了解毕业生群体特征的前提下提供6大类房源类型,深受大学生欢迎,同时,也有利于在毕业季期间,引导租房市场整体健康良性发展。

关键词:毕业生|生活服务|一个月|房市场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