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限购松绑将致购房潮?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4-07-29 12: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多地“限购令”相继松绑,石家庄楼市“限购令”何去何从,已经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7月26日上午,《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石家庄限购政策悄然松绑。权威人士表示,自2014年7月28日起,石家庄将正式取消住房限购政策。那么,限购取消会不会引起购房热潮呢?不管是不是您现在要买房,买房之前要了解以下10个注意事项。

  1、锁定购房目标

石家庄限购松绑将致购房潮?

  买房要根据自己工作、生活、社交等区域,来确定自己所购房子的位置;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但要注意同一类户型面积有大小,还有层次朝向的关系)要有购房的预算总价;选择合适的付款方式;究竟是买现房还是期房;对房型有何特别的要求,譬如厅要多大应心中有数。

  

关键词:楼盘,买房,控制沉降,选房,得房率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