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论坛>>热点排行

李嘉诚香港开发“蚊型”公寓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范辉 2014-07-23 17:1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嘉诚在香港投资修建的超级小公寓热销,最便宜的只需要165万元,被很多年轻人选作过渡房产。日前,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的新盘大埔“岚山一期”开盘,首批260个单位中,有43个单位是微型公寓式单位,面积只有十多平方米,售价在194.6万(港元)至223.6万。开发商提供最多15%折扣优惠,以其中一个实用面积18平方米的公寓为例,折后最低165万元,每平方米售价9.2万元。有香港媒体调侃,这些公寓如囚室一般大小,赤柱监狱单人囚室面积约7.5平方米,和这些“蚊型”公寓的大厅相差无几。本报讯(记者 范辉)

关键词:蚊型,李嘉诚,香港投资,开发商,赤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