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攻略 避免拖沓准时完工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07-21 08:5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气温较高过于干燥,或者雨水较多过于潮湿,一直不认为是装修的黄金时节。但夏季装修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注重装修,如果不掌握好夏季装修的几个小攻略,将会不利于新房的正常装修。

夏季装修攻略 避免拖沓准时完工

  夏季装修注意一:安全为重

  夏季天气干燥炎热,施工材料的对方要注意安全防火,尽量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以免空气不流通发生安全意外,要做好装修现场材料堆放及施工的规划安排;另外由于天气炎热,要注意施工工人的防暑,以免发生中暑等情况。

  夏季装修注意二:材料防潮

  俗话说,六月的天气如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夏季的天气也是如此,刚刚还烈阳高照一转眼就有可能倾盘大雨。所以一些装修的材料如木板、石膏板等,在运输存放的过程中要注意防潮,尽可能放在干燥的,远离水源及窗口等地方。

夏季装修攻略 避免拖沓准时完工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夏季,装修,注意,干燥,材料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