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武汉一29层楼房顶现豪华违建“别墅”内设桑拿房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2013-12-12 15:0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楼顶违建房内装有豪华桑拿房和按摩浴缸,昨日,执法人员对违建房进行了拆除。本组图片本报记者傅坚摄

  内设桑拿房、家庭影院,部分装修材料每平米4万元……

  武昌欧林湾小区一业主本住着顶层190平方米的住宅,还将楼顶公共天台占有,违建成“豪华别墅”,引起多名居民投诉。昨日上午,武昌城管委联合积玉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司法、公安、建设等120余名工作人员,对新生路欧林湾一处160平方米的顶楼违建强制拆除。

  外部看很难发现房屋违建

  昨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欧林湾小区每一栋顶楼都有一圈两米左右的围墙,从外部看来,很难发现有违建。

  附近居民张师傅说:“小区顶楼有三面墙壁,与整栋楼风格一致,只要把剩下的一面墙填补起来,就能变成一层楼,从外面看分别不出是违建房。”

  张师傅表示,房子建成时,开发商“默许”顶楼住户加盖违建,“如果这个‘空中别墅’不拆,还有会更多违建产生。”

  积玉桥街城管中队介绍,半个月前接到市民举报,欧林湾1栋2901室有人在顶楼晒台上违建,并正在内部装修。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发现该户居民将自己29楼的客厅天花板打穿,并借用天台上的三面围墙直接做成了一处160平方米的违建,原本一层楼的住宅变成了两层“空中别墅”。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违建,建房,顶楼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