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公园城

来源: 银河房地产 作者: 2013-12-12 15: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所处的石家庄主城区长安区,是省政府及市政府所在地,为城市中心区,基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打造一个成熟超前的现代化综合社区。

  项目设计时注意居住空间的舒适性,环境的优美及自然性,建筑的生态、低碳环保性,明确产品结构、建筑风格、环境景观与周边的差异化,优秀舒适住宅组团,明晰的公共交通流线,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努力缩短时距。商业满足居住区购物功能,主要人流来自社区居民,类型多以中小型商业为主,种类多样,功能齐全,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商业购物形成良性循环。项目的立意旨在打开居住区商业互通界面,引导石家庄完善生活社区的发展方向,打造成熟完善的居住及商业综合组团,建立石家庄门户式社区及地标型建筑。

  作为永嘉地产的重点项目、石家庄“3年上水平”的城市名片工程——公园城,傲踞建设大街、和平路交汇处,占据绝对市中心位置,紧邻广安大街、中山路,优享繁华北国商圈,直面市中心唯一城市绿地——长安公园,尽享440亩自然风光,可谓是闹中取静的最佳生活区。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集高层住宅、酒店公寓、写字楼、商铺于一体,是石家庄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生活体,全面聚合购物、生活、餐饮、休闲、健康、活动、教育、政务、金融、交通等10大中心,提供一站式、全功能、足不出户的生活配套,满足居住、办公、教育、商务、购物、自然、娱乐、休闲等需求,打造市中心24小时繁华生活区。

  小区内部配套:

  城市综合生活体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提供一站式、全功能的优质配套,公园城规划有5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配套,领舞新都市的缤纷生活。其中规划有健身会所、儿童乐园、大型超市、商住办公、商务酒店、城市超市、菜场、中西餐饮、邻里中心、咖啡馆、酒吧、KTV广场、24小时便利超市、银行、药店等配套设施,购物的便利和居家的休闲,尽在缤纷万象的国际大社区内。尊崇的业主无需远行,便可充分满足多方面的生活需要,可以充分享受到完善配套的便利生活。

关键词:生活,中心,商业,城市,配套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