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秋季装修注意多 施工知识值得你学习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3-11-01 09:1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高气爽空气干燥,木材不会返潮,油漆涂料也比较容易干,但如果预防不当,也会带来一些麻烦。秋季虽然是非常适合家居装修的季节,但因为天气的缘故,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有不少,专家提醒尤其要注意以下几点:

 

  秋季装修知识装修施工知识

  很多业主大概都有这样的经验:刚贴好时间不久的壁纸或壁布在被风吹过以后,开始出现局部鼓包、翘起,甚至开裂、脱落。专家指出,与夏天要给壁纸“通风”不同,秋季装修不仅要给壁纸进行“补水”,还要让贴好的壁纸或壁布自然阴干,而不能“通风”。因此,在秋季贴好壁纸、壁布后,要关闭门窗1至2天,等待墙面自然阴干。

  木地板收缩、板缝加大、不同材质接口处开缝……很多夏季刚刚做完的装修工程,一进入秋季都不同程度地出现问题,反复修补均不见效。专家提醒,由于季节原因造成的装修问题可以进行适当修补,但最好不要马上修补,应等到来年春季,经四季冷暖温差明显变化,开裂和变形问题不再发展以后,再进行一次性修补。

  秋高气爽空气干燥,木材不会返潮,油漆涂料也比较容易干,但如果预防不当,也会带来一些麻烦。专家指出,在秋季装修时,业主应该将运抵现场的木材放置在通风处,并对价值较高的木料进行封油处理,否则木料表面会因水分迅速流失而出现细小裂纹。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人们装修,往往会把整个家居氛围打造得比较暖。而一旦到了春夏时节,过暖的色调就不适宜了。专家指出,秋季装修时应尽量避免秋季气氛对视觉感官造成错觉与误导,要尽量选择一些中性的色调,发挥空间想象力,打造一个各个季节气候都适合自己的家居环境。

关键词:秋季,装修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