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首创置业多项目因质量问题遭曝光 声明道歉并整改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3-10-30 09: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京报讯(记者自曾晖)继重庆、成都楼盘被媒体曝出质量问题后,在港交所上市的北京国有开发商首创置业(首创禧瑞都芭蕾雨·悦都)昨日表示,公司向上述涉及项目中的有关业主道歉,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赴现场开展工作。昨日首创置业股价微涨0.73%,收于2.76港元。

  多项目曝质量问题

  10月27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了首创置业旗下重庆、成都两个项目质量问题,曝出重庆项目虽然提前三个月交房,但一些业主提出存在墙面、墙角不平整、厨房阳台等防水层未完全涂抹等问题。

  此前,天津首创国际城数十名业主则投诉反映,该小区电梯“问题重重”,多次出现“下坠、被困、停用”等问题。

  对此,首创置业发表道歉及整改声明称“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已在今天上午开始与有关业主积极沟通,争取尽早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加强质量管理”。

  首创股价微涨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建设工程层层分包等现状,房屋质量问题在近年来尤其突出,几乎每个大品牌的房企旗下项目在交房时都会遭遇业主投诉,开发商对于交房后业主提出的这类问题,能做的是配合整改和相关赔偿。

  首创置业董事长刘晓光就曾表示,未来的地产从质量、生态主题上要求越来越高。从综合土地运营的角度来看,将来可能发展优势会更大。

  据悉,今年是首创置业上市十周年,而据首创置业公告显示,2013年1—9月实现签约金额96.4亿元,同比增长8%。

  昨日首创置业股价微涨0.73%,收于2.76港元。

关键词:置业,质量,质量问题,问题,项目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