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活动

安联生态城奠基仪式将举行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0-23 09: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效果图

  安联生态城,“共筑生态未来”奠基仪式将于24日盛大举行!项目为西兆通旧村改造项目,正在拆迁中,即将破土动工。目前主推78-90平米通透两居,104-126平米宽敞三居。详询售楼部。

   安联生态城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东侧西兆通村,地块东临天山大街,西临珠峰大街,南邻和平路,北临石丰路。项目共占地1000余亩,其中一期规划为32层板式高层,强调建筑群体的整体感,利用不同的生态化园林景观有效区隔,互不干扰。

   安联生态城——长安区千亩生态宜居大盘,引领石家庄进入生态住宅时代,景观设计及环境设计注重生态自然与现代科技结合,结合环保、节能、时尚、和谐等元素着力打造石家庄首席生态社区。

关键词:生态,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