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家居图片

时尚温馨家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3-10-12 09:3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计公司老板算是一个很豪爽人。他们再帮我装修的时候很考虑我们的感受。绝对是以我们为中心。本来看设计图的时候我觉得不可能做完以后和设计图上一摸一样。不过后来装修完毕以后看到完全是一摸一样的嘛=- =不相信的话,就来我家看看。先上点图来给大家看看。嘿嘿

 

  这是玄关的效果图,个人感觉吧,单从效果图来看,色彩感觉是我想要的明快的感觉。而且看上去也很简约。简简单单就很好看。

  因为角度的关系,和设计图不是一个角度拍的。所以感觉上有那么点出入。灯没有全部打开。其实我比较喜欢黄灯,白灯总觉得会把气氛变得有些冷清。黄灯给人感觉很温暖,很温馨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效果图,设计图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