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活动

天阳·御珑湾实景园林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0-03 08:3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年磨一剑!备受省会高端购房客户及房地产业界关注的天阳御珑湾项目最近可谓喜事连连。九月中旬,社区会所盛大开放,业主中秋联谊会圆满落幕,与此同时,270㎡及380㎡两个豪装样板间也正式面市,迎来客户络绎不绝的品鉴。再加上西班牙皇宫立体园林景观的日臻完善,这个被誉为省会平层第一大宅的项目已经逐步揭开自己神圣的面纱。

  遥望售楼部

  会所

  售楼部沙盘图

  沙盘图·商业

  售楼部休息区域

  售楼部休息区

  售楼部一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样板间,天阳·御珑湾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