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楼盘

紫林湾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10-03 08:3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效果图

  紫林湾,长安区生态宜居社区,9月29日土地成功摘牌,3号楼正在接受前期咨询!首期占地350亩,分别是洋房和高层;高层住宅东方意境ARTDECO风格,洋房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与环形水系交相辉映,湖光潋滟,美不胜收。

  紫林湾,是石家庄日晔兴房地产在石家庄继大明公寓、紫玉名苑、紫鑫苑之后又一力作。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石津路和石兆街交叉口的东北角,紧邻石津灌渠。用地面积近432亩,分为3期开发;西侧为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和高端别墅区;项目采取同纬度树种成树移植,部分树种现已种植于项目外围,形成项目特有的绿色长廊,一部分于同纬度其他地域成树移植,保证树木的成活率及园林的成熟度和完整感。首期占地350亩,建面约45万㎡,分别是洋房和高层;高层住宅东方意境ARTDECO风格,洋房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与环形水系交相辉映,湖光潋滟,美不胜收。

关键词:洋房,高层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