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江苏昆山酷似“金字塔”楼盘引热议(图)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3-09-29 10: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昆山现“金字塔”楼盘

  这是9月18日在江苏昆山拍摄的酷似“金字塔”的楼盘。近日,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绿地大道的一楼盘因模仿金字塔的三角形建筑风格而引起网友热议。据了解,该项目融合办公、居住、会展、T台和创意市集等功能,整个项目的主体目前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开放。

  2013年8月25日,在江苏海安县人民广场西侧新建设的一幢外形酷似“金砖”的建筑格外引人注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昆山,楼盘,江苏,酷似,金字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