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西美·金山湖小镇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9-29 10:3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榜理由:西美·金山湖小镇,幸福Party火热报名中,托斯卡纳婚礼殿堂,近万平米薰衣草庄园演绎极致浪漫,金秋十月与你一周见证幸福时刻!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05日报名方式:拨打电话或至西美金山湖小镇婚礼堂现场报名。详询售楼部!

  楼盘详情:金山湖小镇位于石家庄西部山前大道,总占地面积1800亩,石家庄首座体量庞大的别墅社区,其中商业配套35万平米,配备国际双语学校、大型医疗服务机构、大型生活超市、山体公园、五星级酒店、精英社交中心等。金山湖小镇拉近城市与西山的距离,让生活的便利近在咫尺。

关键词:西美,金山湖小镇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