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关于南石家庄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的公示通告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3-08-21 08: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受理了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南石家庄城中村改造的申请,正在对南石家庄城中村改造进行审查。该项目位于京珠高速以西、镇前公路以北、南石家庄村内,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和居住用地,其中商业办公用地面积1.36公顷,容积率4.5;居住用地面积33.67公顷,容积率3.0。建筑高度为高层,具体指标见公示总平面图。

 

  规划公示

规划公示日照分析图

  日照时间区示意图

关键词:南石家庄,城中村改造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