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8个小户型厨房装饰搭配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7-10 10:3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case1:L型橱柜

  选用一个L型橱柜是小户型厨房的不错选择,L型橱柜能利用转角的设计很好的节省了空间,又能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流水线的整体设计,让人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case2:低对比度的色彩

  选用一个低对比度的色彩,橱柜、墙面、吊橱都选用了一种轻柔的灰绿色,能形成统一的视觉感受,具有放大空间的效果。灰绿色也使厨房散发着宁静味道。

  case3:玻璃的柜门

  如果你想选用了鲜艳的色彩装点厨房,也许会显得有些拥挤。那就选用一个玻璃的柜门,让你在视觉具有进深感,起到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厨房,小户型,装修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